当前位置:首页 > 校务公开 > 通知公告
我市全面实行网格化管理 基层村居开展地毯式排查
来源:汕头橄榄台    日期:2020年02月03日

为阻击疫情,连日来,全市上下齐心协力,科学防控,全面实行网格化管理,基层村居也开展地毯式排查,确保群众健康安全。

 

d:\Users\user\Desktop\政务新媒体\2020-02-03\7.jpg

 

  往年春节,各村居的老人组与老年人协会是老人们喜欢聚集的地方,近期,澄海区就加派人力,对此类场所进行巡查。在隆都镇后埔村,村委会工作人员就到村老人协会负责人家中,向他宣传普及防疫知识。陈伯表示,春节前就响应政府号召,取消了村里的群众聚集性活动。

 

25.jpg

 

   “春节不去聚会,唱戏等都取消了,大家都不要在祠堂聚集,这些都被我取消掉。”后埔村老人协会负责人陈梁茂告诉记者。
  后埔村还全面实行网格化管理,利用“大喇叭”做好疫情防控知识宣传,组织干部上门走访排查,派发宣传资料,提高群众的防疫意识和能力,同时做好卫生死角的消毒防疫工作。

 

d:\Users\user\Desktop\政务新媒体\2020-02-03\9.jpg

  “春节大家尽量不要出门,国家号召了,因为这个疫情大家都很自觉,都待在家里不出去外面聚会、聚餐,减少出门,好让政府工作好开展,村民的健康也更有保障。”一名村民说道。

 

d:\Users\user\Desktop\政务新媒体\2020-02-03\10.jpg

 

详情请关注《今日视线》相关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