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校院新闻
市委党校扎实做好校内疫情防控工作
来源:办公室    日期:2020年02月19日

自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开展以来,市委党校坚决贯彻落实“守土有责、守土担责、守土尽责”要求,全体领导靠前指挥,主动作为,把疫情防控工作作为当前最重要的工作来抓,以一抓到底的责任担当,全面部署做好校内疫情防控工作。

根据全市疫情防控工作部署,1月26日市委党校迅速成立由朱玲珑常务副校长任组长的校防控新冠肺炎疫情工作领导小组,同步制定全校疫情防控工作方案。实施“个人健康状况及有关事项日报告”制度,严格要求全体教职工每日如实报送个人健康情况及个人行程,及时掌握全体教职工相关情况,杜绝漏报瞒报,全天候严控疫情。同时,及时完善应急处置机制,建立校领导、行政科室工作人员双重值班制度,筑牢群防群治、严防严治防线。按照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指引,对进入校园人员进行体温检测,及时上报异常情况。严格要求在校(院)人员佩戴口罩。在综合楼和办公楼设置废弃口罩收集桶,统一规范废弃口罩的处置,防止二次污染。加强日常消毒,增加对办公楼、食堂、电梯等公共场所的消毒频次。

11.jpg

22.jpg

33.jpg

44.jpg

55.jpg

66.jpg

2月7日,由李泳华副校长牵头,组织专人成立“市委党校防控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巡查组”,每天两次重点督查校门闸口进出人员体温检测情况,巡查食堂、楼道电梯、办公场所等区域的消毒工作,检查各科室人员是否严格佩戴口罩、是否有聚集等情况,在管理细节上认真把关,保证了校园“零感染”。

77.jpg

市委党校同时还通过门户网站、微信公众号、工作群、校内党务政务公开栏、电子显示屏等形式,多渠道传达中央、省、市各级的防控指示精神,宣传防控知识,及时发布和交流疫情防控信息,积极发出党校声音,传播“正能量”,鼓励全体人员不畏艰险、拼搏作为,坚决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

88.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