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机关党建
汕头市委党校召开传达贯彻市委十一届五次全会精神暨作风建设年警示教育会议
来源:办公室供稿    日期:2018年01月17日

2018年1月10日上午,汕头市委党校召开传达贯彻市委十一届五次全会精神暨作风建设年警示教育会议,全校教职工参加会议。

图片.png

           

首先由朱玲珑常务副校长传达贯彻市委十一届五次全会精神。要求市委党校教职工要把思想统一到市委全会精神上来,明确目标定位、清楚工作任务,特别是对标厦门学习先进,以前的目标是“追赶”,而现在的目标是“赶超”,等。要求教师要认真学习全会报告全文,并把相关内容融入教学、科研工作中。

图片.png


接着朱玲珑同志继续传达贯彻省委办公厅《关于防止干部“带病提拔”的实施意见》文件精神。朱玲珑指出,现在选人用人工作越来越严格、要求越来越高,实行“纪实制度”和“倒查制度”等,大家要清醒认识到,要进步、要提拔,不但自身要有能力,而且自身必须做到没有毛病,切实达到好干部标准的要求。

    最后是观看作风建设年专题警示教育片,形象、生动地开展了一次作风建设的警示教育,进一步推进作风建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