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校院新闻
市委党校传达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广东重要讲话精神
来源:办公室供稿    日期:2018年11月01日

       10月31日,中共汕头市委党校分别召开校委会(扩大)会议和全校教职工大会,专题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广东重要讲话精神,省委常委会扩大会议精神、全省传达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广东重要讲话精神干部大会精神、市委常委会(扩大)会议精神,研究部署我校贯彻落实意见。市委党校常务副校长朱玲珑主持会议并讲话。

       会议强调,全校教职工要深刻认识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广东重要讲话的重大政治意义、现实意义和深远历史意义,深刻领会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广东重要讲话的丰富内涵和精神实质,形成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的高度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

       会议要求,学习好、宣传好、贯彻好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广东重要讲话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和头等大事。要结合党校工作实际,坚持融会贯通、学以致用,抓好贯彻落实。一是要迅速在全校范围内掀起学习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广东重要讲话精神的热潮。要及时把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广东重要讲话精神融入教学、科研、机关党建工作中,确保学习贯彻工作不断往深里走、往实里抓。二是要做好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广东重要讲话精神的宣讲宣传工作。要把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广东重要讲话精神作为干部教育培训的重要内容纳入教学培训计划,参照省委党校的做法,落实好分专题备课,精心制定方案,周密安排部署送课进机关、进校园、进企业、进农村、进社区,积极开展相关课题调研,撰写理论文章,接受媒体采访,通过多种形式及时将习总书记视察广东重要讲话精神传达到全体党员干部和广大人民群众,切实担负起市委党校作为干部培训的主渠道、主阵地的责任,为落实习总书记关于加快汕头经济特区发展的要求提供更加持续有力的支撑和保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