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教育培训 > 教学动态
市委党校邀请广东省委党校专家教授来校授课
来源:教务科    日期:2020年06月24日

6月16日,我校邀请广东省委党校二级巡视员、城镇化研究中心主任陈述教授和省委党校教务处处长孙燕青教授来为主体班次学员讲授专题课,授课由常务副校长陈文生同志主持。

111.jpg

陈述教授为学员讲授了《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对广东重要讲话和重要指示批示精神 推动城市高质量发展》的专题课,他从城市化建设的角度对如何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和指示批示精神做了深入浅出的讲解,并对推动汕头高质量发展、建设省域副中心城市提出了有针对性的建议;孙燕青教授讲授的专题课是《心学与共产党人的心学》,既让学员领略了中国优秀古典文化的魅力,同时也让学员领悟到“党性教育是共产党人的“心学”,是党员正心修身的必修课”,只有做到“不忘初心”,才能“方得始终”。两位教授的精彩授课,获得学员的一致好评。

222.jpg

孙燕青教授在校期间还为市委党校和各区(县)党校教师就“如何加强线上教学”上了一场富有启发性和指导性的的互动教学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