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校院新闻
市委党校开展“悦读·为潮汕美食与茶文化喝彩”悦读分享活动
来源:办公室供稿    日期:2019年04月23日

为进一步倡导全民阅读,建设书香校园,深入推进学习型党组织建设,进一步营造爱读书、读好书、善读书的浓厚氛围,4月18日,汕头市委党校紧扣2019年汕头市“书香飘万家”全民阅读活动主题,组织教职工前往粤东技师学院开展以“悦读·为潮汕美食与茶文化喝彩”为主题的悦读分享活动。市委党校李泳华副校长带队参加本次活动。

活动中,我校教职工欣赏了粤东技师学院在2018年潮汕工夫茶茶艺师职业技能竞赛中荣获金奖的茶艺表演——《春天来了》,聆听了许实霖老师的《潮汕工夫茶的源流与发展》和蔡立宏老师的《魅力潮菜》两场精彩文化讲座。同时,还在潮旅系导游队学生的带领下,参观了烹调实训区、茶艺实训区、导游实训区等专业特色的教学场地。

通过本次活动,加深我校教职工对潮汕文化的了解和认识,以更加接地气的方式,更好地为潮汕文化喝彩,培养传承、弘扬潮汕文化的责任感和担当精神。李泳华副校长向粤东技师学院大力支持本次活动表示感谢,并希望党校和毗邻的粤东技师学院今后可以在党建、党员教育培训、走基层、学技能等方面,探讨如何发挥各自的优势,进行合作交流,联络友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