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校院新闻
市委党校召开全校大会传达学习贯彻省委十二届十一次全会及市委十一届十三次全会精神
来源:办公室    日期:2020年12月03日

12月2日,市委党校召开全体教职工会议,传达学习省委十二届十一次全会及市委十一届十三次全会精神,市委党校常务副校长陈文生同志主持会议并讲话。

720—1.jpg

会议强调,要深刻认识省委十二届十一次全会、市委十一届十三次全会召开的重大意义,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出席深圳经济特区建立40周年庆祝大会和视察广东、汕头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以及全会精神上来。市委党校要把贯彻落实省委十二届十一次全会、市委十一届十三次全会精神作为当前一项重要政治任务。全体教职员工要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坚决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总书记出席深圳经济特区建立40周年庆祝大会和视察广东、汕头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上来;把对总书记的感激爱戴之情转化为牢记嘱托、感恩奋进的生动实践,统一到省委全会精神上来;把省委全会的部署要求转化为担当作为、狠抓落实的有力行动,统一到市委全会精神上来;把市委全会的工作部署转化为起而行之、真抓实干的突出成效,扎实推动总书记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在汕头落地生根、结出硕果。

会议要求,要深刻领会省委十二届十一次全会、市委十一届十三次全会精神的丰富内涵和具体要求,确保全会精神在我校落地落实。要迅速行动起来,按照省委的部署要求和市委的工作安排,聚焦主责主业,紧密结合工作实际,抓好全会的贯彻落实工作。一是要迅速组织学习,深学细照笃行抓落实。要全面落实“第一议题”制度,坚决落实省委“两个维护”十项制度机制,用好“大学习、深调研、真落实”工作方法,把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体现在办学治校的实际工作中,落实到具体的工作实效上。二是要抓好学习培训、宣传宣讲,聚焦主责主业抓落实。要及时做好全会精神融入教学培训工作,要根据市委的工作部署,积极选派骨干教师参加全市层面的宣传宣讲工作,充分利用线上线下平台,全方位多角度立体化做好政策阐释宣讲工作,更好地发挥理论宣讲的思想引领作用。三是要做好理论研究、资政调研,突出务实管用抓落实。要以贯彻落实总书记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为引领,围绕全会精神和省委“1+1+9”工作部署,紧扣市委“1146”工程,组织教师深入钻研,开展科学研究和决策咨询,推进教学研一体化,更好地发挥党校重要智库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