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校院新闻
市委党校召开全校大会传达学习省委书记李希同志莅汕调研讲话精神
来源:办公室    日期:2021年01月14日

 1月13日上午,市委党校召开全校大会,传达学习省委书记李希同志莅汕调研讲话和市委常委会(扩大)会议精神,研究部署贯彻落实工作。常务副校长陈文生同志主持会议并讲话。

0114.jpg

 会议指出,李希同志莅汕调研讲话精神具有很强的思想性、针对性、指导性,充分体现了省委对汕头发展的高度重视和殷切期望,为我们做好各项工作指明了前进方向、坚定了信心决心。全校教职工要主动提高政治站位,严格按照市委常委会(扩大)会议的部署要求,认真学习李希同志讲话精神,深刻把握李希同志对汕头工作的充分肯定、对汕头的关心厚爱和要求,进一步增强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的思想自觉、政治自觉和行动自觉,牢记嘱托、感恩奋进,以坐不住等不起慢不得的紧迫感,奋力开启党校事业发展新征程。

 会议强调,要把学习贯彻李希同志莅汕调研讲话精神,作为一项当前的重要任务,充分发挥党校职能作用,全力服务市委推动李希同志莅汕调研讲话精神落地落实。要迅速安排讲话精神进课堂,结合省委全会、市委全会精神,组织开展宣讲。要充分发挥科研资政作用,结合2021年科研课题的规划立项工作,选准切入点,开展课题调研,为市委市政府科学决策提供有价值的参考。

 会议要求,今年是“十四五”规划开局之年,要按照李希同志莅汕调研讲话和市委常委会(扩大)会议精神,扎实做好年终岁末各项工作,推动市委党校在“十四五”发展中开好局、起好步。要围绕推动党校事业高质量发展这一工作主题,立足实际,突出重点,深入研究和筹划好今年办学治校各项工作,抓紧制定市委党校“十四五”发展规划。要毫不松懈做好疫情防控工作,不折不扣落实好常态化疫情防控各项措施,持续巩固全校疫情防控成果。要树牢底线思维,加强应急值守,关心关爱离退休和困难教职工,严明廉洁过节纪律要求,确保全校顺利度过一个平安祥和的春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