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校院新闻
我校举行2019年秋季学期开学典礼
来源:办公室供稿    日期:2019年09月06日

      9月2日上午,中共汕头市委党校在综合楼329学术报告厅举行2019年秋季开学典礼。市委副书记、党校校长钟挥锷出席典礼并讲授专题党课。市委办公室、市委组织部、鹤岗市委组织部有关负责人,市委党校领导班子成员、全体教师以及全体学员参加开学典礼。

      钟挥锷围绕深刻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牢记初心使命的重要论述精神和结合我市工作实际抓落实、促发展这两个方面的内容为学员作开学讲话,对本次参加学习培训的学员提两点要求:一是要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重要论述精神,切实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二是要以担当作为精神践行初心使命,按照中央和省委、市委的工作部署抓好落实,奋力推动汕头高质量发展。

      钟挥锷强调,学员要自觉服从管理,严格按照考勤制度、教学计划要求,积极参加党性锻炼、集中听课、研讨交流、课题调研等各项教学活动。通过学习和研讨,坚定理想信念,增强党性修养,提高自身能力和水平,以良好的学习成果迎接新中国成立70周年!

4.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