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校院新闻
市委党校组织教职工前往汕头市博物馆开展参观学习“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 教育档案文献展巡展活动
来源:办公室    日期:2019年10月22日

10月16日上午市委党校组织教职工前往汕头市博物馆开展参观学习“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档案文献展巡展活动通过活动接受红色教育牢记光辉历史,传承革命精神。市委党校李泳华副校长40多人参加了活动。

活动中,市委党校教职工通过观看图片影像、实物展览等红色档案资料,认真学习“探求真理、坚守初心、勇担使命、践行宗旨、从严治党”五部分展览内容,重温中国共产党艰苦奋斗的历程,感受中国共产党人坚定的革命理想信念和坚持不懈的奋斗精神

通过参加本次活动,我校教职工纷纷表示,要继承弘扬先辈保家卫国的革命精神和鞠躬尽瘁的奉献精神,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和党的十九大精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担当作为、不懈奋斗,为汕头建设省域副中心城市,打造现代化沿海经济带重要发展极贡献党校力量。

3aa.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