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校院新闻
汕头市委党校赴潮阳区西胪镇东潮村 开展扶贫帮困志愿活动
来源:办公室    日期:2019年10月24日

为深入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和习近平总书记关于脱贫攻坚工作的系列重要讲话精神,落实省委、市委打赢脱贫攻坚战三年行动方案和工作部署,结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10月22日上午,市委党校常务副校长朱玲珑带队到对口帮扶省定贫困村东潮村,开展实地调研和扶贫帮困志愿者服务活动市委党校副校长李泳华、王德利校委委员黄方南副调研员杨庆辉和党校其他挂钩帮扶干部西胪镇委镇政府领导驻村工作队和村“两委”干部参加了活动。

市委党校领导首先与驻村工作队、村“两委”干部开展座谈,听取工作队自今年5月驻村以来情况工作汇报,了解了工作队近期工作进度以及存在的问题在了解到村目前党员活动室设施老化时,市委党校朱玲珑常务副校长表示,市委党校将充分发挥帮扶单位的优势,帮助村委会切实改善党员活动室的硬件设施,为村党员活动的正常开展提供坚实的保障,切实履行“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宗旨。

后,朱玲珑同志带队前往6户贫困户家中,与困难群众进行交流、谈心,详细了解他们的家庭和生活生产等状况,勉励贫困户继续培养子女,早日实现脱贫致富,并送上了慰问金。贫困群众对汕头市委党校扶贫帮困志愿者服务队的关怀慰问表示衷心的感谢,纷纷表示,在政府的关心下,人民群众的生活一定会越来越好,自身也会进一步树立信心,努力奋斗争取早日脱贫奔康。